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他山之石
第九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杭州开幕
发布时间:2023-04-2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418上午,第九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河道修防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开幕。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出席并宣布决赛开幕。

刘伟平指出,此次竞赛是水利行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技能人才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和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加快培养和选拔水利高技能人才、推进水利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活动。

刘伟平强调,水利部高度重视水利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开展水利职业技能竞赛作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和重要载体。全国河道修防工职业技能竞赛既是河道堤防管护队伍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参赛选手展示才干、展出技艺、展现自我的舞台,对建设高素质的河道修防工队伍、加强堤防运行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竞赛工种为河道修防工,来自黄河水利委员会、北京市水务局等单位的28支代表队、73名技能精英,将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比赛的形式,开展为期两天的竞技较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3年4月20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