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水利厅召开青年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省水利厅召开青年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会议。厅机关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厅直单位党委书记、分管青年工作的负责同志,部分青年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润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位青年代表围绕创建模范单位、争创一流业绩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参加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体会和感悟,充分展示了青年同志在各自岗位上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高润清同志从“秉承初心、赓续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胸怀大局、志存高远,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水利事业中;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为水利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平和心态、脚踏实地,正确对待个人抱负与现实工作差异”四个方面,对全厅各级团组织、青年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和团组织要组织广大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水利青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上来,切实增强青年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当好推进水利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加大青年人才培养力度,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