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310,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厅机关设主会场,厅直单位、各市水务(水利)局设分会场。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党务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润清主持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水利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玉总结了2021年全省水利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对做好2022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厅党组书记、厅长位铁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高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省水利系统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2021,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在政治监督、政治生态、纪律作风、协同监督、整体素质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2022,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心怀“国之大者”,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紧紧围绕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把握运用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位铁强从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常态有效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持反腐败斗争基本方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抓深抓实作风建设,在纠治作风突出问题上见成效;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对全省水利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推动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全面提升我省水安全保障能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总结讲话中,高润清要求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学习、有力有效推进、压紧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