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我厅完成2021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督查
发布时间:2021-12-27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123-12月8,我厅组成检查组,对秦皇岛、唐山、邯郸、邢台、保定市2021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每市随机抽查1个项目县,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重点检查了2021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前期工作、计划下达和到位、建设管理、资金使用、工程质量安全等情况和2020年度工程验收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秦皇岛、唐山、邯郸、邢台、保定市按要求组织实施了2021年度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工程总体进展较顺利,建设管理和资金使用基本规范。同时检查发现个别项目县存在前期工作不深不细、项目法人组建不规范、部分工程质量偏低、部分工程进度偏慢、档案资料管理不规范和资金支付较慢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各市交换了意见。至此,我厅2021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督查工作全部完成。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