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向石家庄市下放行政许可事项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向石家庄市下放省级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有关要求,9月29,厅政策法规处、规划计划处和河湖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前往石家庄市水利局、行政审批局就下放省级水行政许可事项审批权限进行了工作对接。

对接会上,按照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组织进行了业务培训,就下放对接行政许可事项权限范围、审批流程、要点把握、注意事项、事中事后监管责任和备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双方当场签订了下放行政许可工作交接书、委托事项委托书,移交了下放事项相关规章制度资料和案卷标准样式。最后,双方约定建立经常性业务交流工作机制,确保下放事项有关工作落地落实。

石家庄市水利局、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下放省级水行政许可事项对接会。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