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水利厅督查张家口市水土保持监管履职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721-22,省水利厅对张家口市水务局、行政审批局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履职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张家口市水务局、行政审批局关于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履职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卷宗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的相关记录资料,抽查了延庆至崇礼高速河北段项目现场,重点对弃渣场进行了无人机航测,听取了建设单位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法人关于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实施情况的介绍及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日常监管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就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与张家口市水务局和市行政审批局进行了交流,要求市行政审批局依法依规严格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工作,市水务局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及时组织开展对县级的履职情况督查,不断提高水土保持监管工作水平。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