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河北省河湖保护和治理条例》入选2020年度“十大法治成果”
发布时间:2021-02-1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宣传2020年度全面依法治省重大典型,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司法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组织开展了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开创法治建设新局面”为主题的“法治三个十”推选宣传活动,我厅推荐的《河北省河湖保护和治理条例》入选“十大法治成果”。

《河北省河湖保护和治理条例》经2020111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322施行。该《条例》是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法治成果,是全省首部系统全面对河湖保护治理予以规范的省级地方性法规,开创了以立法规范河湖保护名录制度的先河,开启了全省河湖保护和治理的新历程。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