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周学文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08-2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8月26日,水利部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学文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做好新时期水利宣传工作”为主题讲了专题党课,要求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上来,统一到部党组关于水利中心工作的要求上来,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以严的作风提振精神状态,以实的成效谋求水利发展。

  周学文详细解读了“三严三实”重要论述6个方面的明确要求,结合水利宣传工作,从领导认识水平、部门协调配合、舆情分析应对、新闻报道质量、新老媒体融合、宣传工作作风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分析与“三严三实”要求存在的差距,要求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部党组的要求,在整改上动真格,在见实效上下功夫,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周学文要求,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加强新闻宣传、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强化大局意识、超前意识、协同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做好新时期水利宣传工作,做到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新提高,在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上有新进步,在构建宣传合力上有新进展,在推动媒体融合上有新举措,在扩大宣传影响上有新气象,在加强队伍建设上有新成效,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部机关部分司局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干部、部分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