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水利厅召开2020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前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3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根据省水利厅党组巡察工作安排,11月16,河北省水利厅2020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前集体谈话会议在厅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和巡察办全体人员、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被巡察党委主要负责人、厅直各单位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人员等参加了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位铁强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龙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和九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厅党组2020年第二轮巡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位铁强指出,我厅上半年扎实开展了第一轮巡察工作,健全了组织,完善了机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充分发挥了政治巡察和政治监督的作用。

位铁强强调,做好第二轮巡察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扛起巡察工作政治责任,要在准确把握中央省委新部署新要求中保持高站位,要在准确把握巩固发展我厅良好政治生态的艰巨任务中增强使命感,要在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的特点要求中坚定自信心。二是鲜明政治要求,扎实推动巡察工作,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发现问题作为核心任务,把成果运用作为最终落脚点。三是压实政治责任,注重方式方法,打造巡察铁军,形成巡察工作合力。四是端正学风参训,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严守培训要求,练就过硬看家本领。

会上,李龙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九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宣读了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是要强化协调合作,推进巡察与他监督贯通融合;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