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水利厅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910,省水利厅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龙同志主持会议。

2019年度全省水利系统“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代表元氏县水利局、“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十佳个人代表厅水土保持处副处长韩小强、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代表黄壁庄水库事务中心驻灵寿县中王角村扶贫工作队为全厅干部职工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李龙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积极开展向先进榜样、身边典型学习的活动,学习他们朴实无华、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奋发作为、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全厅进一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深入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大讲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厅机关2楼会议室,19楼会议室和15个厅直单位设分会场,全厅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