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水利厅组织部分市县开展水土保持监测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7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推进唐山市、邢台市水土保持监测站点建设管理工作,2020728-29,省水利厅组织相关单位的技术人员到保定市易县崇陵水土保持监测站调研,学习了易县崇陵水土保持监测站点设计、建设、观测、科研及运行管理经验。

易县崇陵水土保持监测站始建于1959,由保定市水土保持试验站负责运行管理,建有坡面径流观测小区30多个,小流域控制站6,标准气象观测场1,集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科研监测、水土保持科普于一体,属于国家水土保持重点监测站,为国家级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和全国水土保持科普教育基地,多年来取得了丰富的水土保持监测科研经验和成果,为唐山市、邢台市水土保持监测站点建设管理提供了借鉴。

参加调研的有省水土保持工作总站、唐山市水利局、邢台市水务局、迁安市水利局、邢台市信都区水务局等单位的技术骨干十余人。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