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河北省积极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2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做好2020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河北省加强工作技术指导, 精准施策,采取多项措施推动复工复产。
    一是强化资金管理。邀请省审计厅专家从资金政策、项目实施、问题案例等多角度讲解如何规范资金使用。二是加强技术交流。鉴于当前处于疫情特殊时期,针对相关市县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缺乏经验的实际,分三个批次对11个市、39个县(市、区)技术骨干进行技术指导。三是互动式技术交流。线下采取现场讲解、答疑、交流的互动方式,对实施方案存在问题、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技术评估及现场验收注意事项、复核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技术指导;线上通过建立技术交流微信群,随时解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四是搭建企业交流平台。邀请节水企业参与技术交流,现场摆放节水产品、技术宣传品,技术人员现场详细介绍节水产品应用、成功节水改造案例、最新节水技术等,助力节水型社会建设。

截至目前,河北省2020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已全部完成,项目进度完成20%以上。下一步,河北省将继续强化工作督导,委托技术支撑单位进行巡回指导,确保按期高标准完成2020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任务。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