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河北省召开2020年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河道采砂整治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为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5月14,省水利厅组织召开了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河道采砂整治部署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传达了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件、河道采砂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全省水利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组织层层谈话,开展集中打击整治,水利行业监管得到持续加强,水利建设环境得到不断净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快复工复产的形势下,客观分析、准确把握面临的现状,对下步做好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河道采砂整治工作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为坚决打赢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必须集中精力抓好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集中精力抓好行业清源整治行动;二是集中精力抓实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三是集中精力抓细涉黑涉恶线索深挖彻查;四是集中精力抓紧长效机制建立;五是集中精力抓严问题整改“回头看”。

会议强调,两会召开在即,全省水利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团结一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尽锐出战,坚决打赢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组织实施;三是严格责任落实,加大问纪问责;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加大舆论宣传。

各市、县水利(水务)主管局长、主管科(处、股),厅直各单位主管领导,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