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河北省水利厅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对工作,省水利厅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厅直各单位要以对本单位职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制定应对方案,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春节期间,要安排好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人员到位、信息畅通,一旦出现疫情务必第一时间报告,做到及时有效处置。

二是从严管控舆情信息。厅直各单位要有针对性地宣传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增强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严禁通过微信、微博、QQ群、电话、短信等擅自发布、传递相关信息。

三是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大家要注意日常防护,保持个人卫生,做好室内通风,加强体育锻炼,规律作息,尽量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人群密集的场所活动。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