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河北省召开节水机关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治水方针,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精神,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水利厅扎实深入开展节水机关建设,力争建成 “节水意识强、节水制度完备、节水器具普及、节水标准先进、监控管理严格”的标杆单位。在完成前期调研、编制方案等工作的基础上,近日省水利厅组织相关处室、单位召开厅长专题办公会,对节水机关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副厅长崔志清强调节水型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厅节水机关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厅节水处汇报了《河北省水利厅节水机关建设实施方案》和《节水机关建设职责分工》。

会议决定成立专门机构负责节水机关建设日常工作,组织协调节水机关建设各项任务;厅节水处、服务中心、财务处、机关党委、信息中心、河北水务集团按照职责细化各项建设任务,明确责任;建立例会制度,每月召开一次调度会,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