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622,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重要内涵,深刻把握论述精神实质。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海涛、指导组成员闻凯全程参加学习研讨会,厅党组书记、厅长位铁强从切实提高对主题教育重要性认识、抓好主题教育重点任务的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所学所悟所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润清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位铁强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好主题教育,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其重大意义,以思想上的高度认同促进行动上的对标对表,推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教育活动取得成效。从国际国内形势、完成好省内任务、落实水利各项工作任务等方面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对标对表,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干事担当上下功夫、在查找差距上下功夫、在保持清正廉洁上下功夫,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全面查找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身体力行、带头示范,带头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抓好问题整改、注重统筹监管、精心组织实施,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主题教育精神实质、重要意义的理解把握,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渊源、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领会,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念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目的。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总经、总工、总规,厅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会。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