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河北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和质量监督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2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12526日,河北省水利厅在石家庄组织召开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和质量监督培训班。各市水行政主管部门分管水利工程建设和质量监督的负责同志、处(科)长、直属基本建设项目的法人代表和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基建工程建设任务的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及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处(科)长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水利部工程建设司戚波处长和水利建设管理专家汪伦焰教授进行授课。戚波处长详细解读了国家对水利建设的新要求和工作方向,汪伦焰教授就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和合同管理进行了授课,河北省水利厅负责质量管理专家结合河北省实际,围绕水利部质量考核重点,对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实务进行了讲解,并对全省水利行业推行电子招标及水利工程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参训人员普遍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新形势、高站位的工作方向,又有与实际工作相关的实务讲解,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对提高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和质量安全管理业务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