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水利厅举办水资源论证评审专家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0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32930日,省水利厅在石家庄市举办水资源论证评审专家培训班。各设区市、省直管县、水资源论证评审专家和扩权县水资源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共有7场专项授课,省水利厅总规划师冯谦诚作《水资源论证报告书技术审查的几个问题》专题报告,水利部水资源中心管理评价处处长于义斌解读自今年41日起将马上启用的《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国标新导则》,培训还解读了“水资源论证管理实务及相关政策”,交流了“规划水资源论证技术审查要点”,介绍了“地表水源和地下水源水资源论证报告书的审查重点”和“省级水资源论证技术审查信息系统使用方法”。

培训旨在帮助水资源管理一线单位打造稳定的技术队伍,协助各级部门做好水资源论证的技术审查工作,为取水许可及相关行政审批把好关、站好岗,以进一步优化水资源论证效果。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