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我省举行多种活动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发布时间:2018-03-23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今年322日是第26届“世界水日”,22--28日是第31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纪念“世界水日”的主题是“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我国纪念2018年“世界水日”、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

为了纪念第26届“世界水日”、开展第31届“中国水周”活动,省水利厅近期组织开展了西清公园广场宣传、河北电台“阳光热线”访谈、节水科普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志愿服务、精准扶贫送温暖送知识送技术等系列活动,省水利厅副巡视员丁辛戈出席广场宣传活动,并到河北电台“阳光热线”栏目接受访谈。

322上午,石家庄市水务局、河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在省会西清公园,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开展广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了节约用水、水土保持、南水北调等题材的系列展板,播放了《河长故事》、《石家庄的母亲河》、《南水北调公益宣传》等宣传片,河北省水科院和河北经贸大学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水法律法规读本和节水常识手册等宣传品,以提高全民节水意识、普及节水知识。

现场志愿者表示,建设节水型社会,需要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争做节水领跑者。

为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引向深入,除广场宣传活动外,我省还开展了节水科普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志愿服务行动,结合精准扶贫,在张家口市尚义县开展了“精准扶贫心连心,齐奔小康手拉手”的主题宣传活动,将温暖、知识、技术送到农民手中,普及节水理念,推广节水产品。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