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纪录片《滦河神韵》荣获河北省首届大学生微纪录片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1月21日,河北省首届大学生微纪录片获奖名单公布,由河北省水利宣传中心和河北省滦河河务管理局联合制作的纪录片《滦河神韵》荣获二等奖。

这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河北工业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参赛作品178部。

《滦河神韵》片长仅20分钟,在有限的篇幅内,做到了既彰显历史纵深,又突出现实延展,生动形象展示了滦河的发展变迁,让“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的主题更加鲜明,激发了广大观众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满腔热情。

该片在剧本创作过程中,注重从多个维度、多个视角,全面展示滦河的风貌,让故事性、地域性、典型性、代表性贯穿全文。在前期拍摄过程中,全面使用高清设备,在后期编辑过程中,注重营造一气呵成的整体美和连续流畅的动态美。

这次比赛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省广播电视协会主办,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河北省电影电视剧创作中心承办。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