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河北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全省水库移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324,河北省水利厅在临城县召开2023年全省水库移民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水库移民工作、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省水库移民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部署2023年水库移民重点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边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移民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水库移民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移民安置工作提速增效,圆满完成6座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安置前期工作,在建项目移民安置工作扎实推进;移民工作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后扶项目建设进度显著加快,后扶资金管理进一步规范,在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绩效评价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全省移民系统要牢牢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抓项目、抓管理、抓稳定为主线,全力推进后扶项目建设,强化移民安置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着力提升行业能力,持续推进全省水库移民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省11个设区市水利(水务)局和22个移民重点县移民管理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