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1110,市水利局聚焦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

市水利局高度重视“微心愿”活动,主动认领五名困难群众“微心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主动捐款,奉献爱心,争做“圆梦人”,为困难群众购置了电子测压仪、米面油等“微心愿”物资。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占伟带领机关党员代表走进联盟西路社区,将“微心愿”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为圆梦群众及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水利工作职能,表达了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心和关心。

圆梦微心愿,传递大温暖。下一步,市水利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定期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凝聚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强大力量。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