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22-11-07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14,市水利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昇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张昇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张昇强调,要广泛深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全面系统学,树立整体意识,原原本本学习,读原文、悟原理,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要深入思考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全面精准把握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方向原则、目标任务和实现路径。要联系实际学,紧密联系岗位职责,把学习收获体会转化为工作思路举措,真正使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张昇要求,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全面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水利发展的正确方向和道路,以“五个走在前列”“两个新样板”的担当打造中国式现代化保定场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盯紧盯死考核指标,摆在重要位置科学研判,全力推进。已经提前完成的,要与考核单位进行对接,做好考核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前总结经验亮点,确保年度考核指标不丢分,再加分;正在推进的,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抓紧时间往前赶,做好工作收尾,争取在年度考核中再创佳绩。要谋细谋实明年工作,认真研究新年度工作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实现途径,力争谋深、谋细、谋实,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为实现明年高质量开局奠定基础。要抓紧抓牢疫情防控,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务必严格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人;务必坚持离保返保报备制度,坚决杜绝未批先走的情况发生;务必减少人员聚集性活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务必加强应急值守,发现情况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上报,确保水利系统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落力落实作风大整顿,对照“六查六看”深入查摆问题,研究制定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通过作风整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筑牢安全底线,进一步抓好末端落实,进一步实现创先争优,真真正正地把作风大整顿成效体现在工作成绩上。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局共110余名领导干部参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