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定兴县水利局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15日在全国各地启动。今年全国科普日将围绕聚焦重点领域、面向基层所需、服务创新发展和促进素质提升,广泛开展系列科普活动。

916,我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河长办、执法队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宣传活动。主要就洪水爆发时的防备与自救常识、突遇山洪应对举措、河长制的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广泛宣传,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彩页4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丰富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文化,提升了防灾减灾素养,提高社会公众应对灾害事件的心理承受能力,让主动防灾、科学避灾、充分备灾、有效减灾成为公众的行动自觉,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风险。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