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局水土保持工作站开展“包联共建”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夯实社区创建基础,提升社区创建水平,823日上午,我局水土保持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走进包联共建社区,结合社区核酸检测,开展建设美丽中国、搞好水土保持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的水土保持意识。

上午9时,在书香门第广场全站人员协助社区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后,紧张有序地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和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的路人讲解水土保持有关法律法规,并发放印有水土保持宣传标语的宣传袋、宣传帽、宣传画册等,真正做到宣传形式多样化。

通过宣传,让群众理解保护水土、人人有责的重要性,提高群众生态文明的意识观念,更深入地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了“保护和合理利用水土资源,改善生态环境意识,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水土保持工作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