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压实责任链条 确保供水安全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523,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省级河长、副省长时清霜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曲阳县巡河调研,检查指导工作。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严格履行河长制职责,牢牢压实扣紧防汛工作责任链条,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确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洪和供水安全。

时清霜一行来到南水北调中线保定市曲阳孟良河倒虹吸工程,实地检查防汛设施运行、值班值守、应急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国家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承担着向京津和沿线数千万群众供水的重任,各级各地要充分认识保障中线安全运行的重要性,明确分段包联措施,严格落实日常巡河、执法监管等工作制度,抓紧抓实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汛期前沿线风险点项目全部整改到位。

时清霜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针对可能发生的洪水和其他险情,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强化物资储备管理,加强抢险队伍建设,提升应急反应能力,以周密务实的举措,全力保障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平稳运行、安全供水,有效维护沿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财产安全。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市级河长、副市长单有高,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清,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