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425日,我局按照全市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局党组紧急安排、迅速行动,除部分人员留在单位值守保证工作任务正常开展,其他在职党员积极到社区报到,进行志愿服务,帮助居住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有效地维护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全局党员干部主动认领站点,认真做好社区分配的联防联控工作,轮流值班,查看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情况,落实清洁、消毒等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宣传、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做到“自己的家园自己建,自己的家园自己管”,当好疫情防控排查员、宣传员、管理员、督导员、防护员、服务员、卫生员、资料员,筑牢社区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在这次“大考”中,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体现出水利系统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无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社区联防工作中,都争做抗击疫情的排头兵,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