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高碑店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节水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高碑店市水利局围绕“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主题,组织20余名工作人员在世纪广场、市植物园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摆设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陈列节水知识展板,发放宣传彩页、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引导群众积极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规范、了解节水知识、河长制知识,水法律法规,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约用水好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彩页8000余页、宣传手册3000余册、宣传布袋2000余个。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珍惜水资源、学习“水法”的浓厚氛围,使群众懂得了节水的重要性,使节水意识深入人心。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