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高阳县水利局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2022322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高阳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了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马甲,手拿垃圾捡拾器和垃圾袋顺着河岸沿线拾垃圾、饮料瓶等,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护水理念,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生态、安全”的水源保护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宣扬了“珍惜水、爱护水”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共同维护河湖生态环境意识,达到了让更多人参与到爱河、护河行动中来,让大家一起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共同建设美丽高阳、幸福河湖、水美家乡的预期效果。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