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徐水区水利局开展“城市基层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15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等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的部署要求,徐水区水利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城市基层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培训。

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江就本次主题培训要求大家:一要勤学苦练,提高能力。珍惜学习机会,紧密联系本职工作,切实领会培训内容,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素质。二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提高党性修养,贯彻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理念,提升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水利基层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守规矩讲纪律,时刻把好自己的“廉政方向”,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

此次培训,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到要深入推进基层治理和坚持党建引领对基层治理的意义。做好基层治理工作,多做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推进水利建设焕发新的活力。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