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北湖公园开园在即水利部门现场调度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230上午,为加快北湖公园建设推进速度,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城区水系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冯宽良到黄花沟项目北湖公园段进行现场调度。

上午9时,首先到达睿翼北湖广场施工现场进行查勘,针对现阶段气温较低的施工现状,提出广场铺装要确保施工质量,绿化苗木种植要注意养护,保证苗木成活率。随后到达北湖示范段施工现场,查看正在进行新建水闸、亲水平台和观景平台,要求务必做好混凝土冬季施工养护的保温措施,谨防出现影响结构质量和安全的情况发生。

在查看完北湖公园施工现场之后,组织参建单位召开调度会,会上提出各参建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发挥自身技术能力和组织优势,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完成北湖公园的开园目标,给保定市民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