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全面加强我市水利系统质量监督人员的能力素质,提高业务水平, 1224,我局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召开了2021年全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会议,参会人共计82人。

会上,市水利局三级调研员范景辉同志针对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现状、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及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同时,还邀请了省水利工程质量安全技术中心王彩玲教授,围绕水利工程规范性文件、质量监督应如何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  

通过学习培训,大大提升了全体质量监督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更好的开展全市质量监督工作打牢了基础,提供了业务上的支撑,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