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涞水县召开农村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5-09-1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加快农村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2015年9月10日县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县农村水利工程建设调度会。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赵丽丽主持,副县长贾素明、水利局局长张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涞水镇、石亭镇等14乡镇及76个项目村负责人、水利局相关股室参会。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对项目村工程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水利局局长张林军分析了当前我县饮水工程及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形势,并对各乡镇的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副县长贾素明对农村饮水和小农水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特别是协调好筹工筹劳工作,保障工程进度及质量;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最大限度调动农民积极性,充分认识农村水利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确保按上级要求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