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总工会慰问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近日,保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占辉带队,在市水利局工会的积极配合下,先后到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城区水系管理服务中心、西大洋水库管理处、龙门水库管理处、安格庄水库管理处、王快水库管理处等单位,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暑期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市总工会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汛期值守、日常工作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等情况,叮嘱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在开展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汛期值守,加强自身保护,确保安全度汛。


“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们的高度赞同,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对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关怀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水利人将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力做好水利各项工作,为全市建设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