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于舒心到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检查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07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9月1日,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舒心在副书记、副局长张海波陪同下到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检查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在听取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党政负责人工作汇报后,于舒心充分肯定了该公司的工作成绩。同时他指出,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承担着向市区百万人口输送原水的重任,市区约80%的工业与居民生活用水是由西大洋引水管线供给,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特别是在当前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做好供水安全工作意义尤其重大。他要求,一要切实做好安保工作。当前安保维稳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内部要加强管理,排查隐患,确保稳定。领导班子成员实行一岗双责,谁分管谁负责,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公司内部不出问题,不发生进京访、非访现象。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吸取天津港危险化学品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密管线巡查频次,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二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培养“讲、懂、守”的干部职工队伍,同时多组织文体活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努力提高企业科学化管理水平。要开拓创新,加强与科研部门合作,利用好科研部门科技成果,实现管线运行流量、流速、压力等信号关键节点电脑实时操控,不断提高企业智能化、数字化管理水平。

    针对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几项具体工作,于舒心强调:一是输水管线调流阀更换工作,要利用当前学校未开学、企业暂停生产的有利时机,抓紧拆卸和更换调流阀,确保输水工作平稳安全、万无一失。二是水质检测中心建设工作,要尽快推进,抓紧施工,年底完工,当前要做好人员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南闫童管理所建设工作,当前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待抗战纪念活动结束后抓紧进场施工,完善手续,严格程序,强化监理,确保工程质量达标,把握好时间节点,早日竣工验收投入运行。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