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情系职工送清凉工会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727上午,市农林水工会与水利局工会联合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的慰问活动,为全体奋斗在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送来一份清凉。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易宝鑫主任对水利局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参会单位主管领导、工会主席就下步工会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今后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极大的鼓舞了工会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看着总工会慰问的物品,虽正值酷暑,但每一位干部职工心里感受到了舒爽的凉意,也体会到了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担负起防汛重任,绝不辜负领导和市民的重托。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