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保定市水利局工会组织开展“关爱职工健康,工会在行动”健康讲堂
发布时间:2021-06-22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616下午,“关爱职工健康,工会在行动——骨外与神内疾病预防公益文化健康课堂”活动,在保定市水利局会议室成功举办。

“保定责任”健康专家、主医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骨二科首医师薛金伟,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首医师史福平,“保定责任”公益文化健康平台策划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慢病防治工作总站秘书长、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教育集团健康副校长魏巍走进保定市水利局,借助线上、线下双渠道的方式,以骨外与神内双科疾病预防公益文化讲座为干部职工送健康。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生活中,切实应用好健康常识,做好自我身心保健和家人健康管理,同时把这些健康常识传播给同事、传播给亲友,让身边每一个人都能够健康快乐生活。坚决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水利局的全面发展建设当中,以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做好水利工作共同为我市建设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健康讲座,组织方式灵活,课堂气氛活跃,听课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