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保定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322,在第29届“世界水日”和第34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水文勘测研究中心、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于茂业中心联合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紧紧围绕“珍惜水、爱护水”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宣传主题,向市民发放《公众节约用水行为指南》、《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册》等材料,借助展板向市民详细介绍“河湖长制”、“南水北调”和“水土保持”相关政策。一群来自冀英三小“护河志愿班”的小小志愿者操着稚嫩的童音向市民普及防溺水和节约用水等知识。活动最后,举行了保定市民间河长聘用仪式,为8位民间河长颁发了聘书。

这次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了我国、我市水资源短缺的现状,节约用水和防溺水安全知识,增强了市民的节水、惜水意识和安全意识,使水利政策条例变得鲜活深入人心。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