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涞水县水利局“六个强化”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水利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涞水县水利局立即响应、迅速行动,科学施策,积极防范,认真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与供水保障工作相结合,为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供水保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指示精神,明确职责,细化分工,确保了全局各项工作统筹协调、有力推进。

二是强化供水保障。加强对设施设备、输配管网、加压站、城区河湖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巡查力度,及时排除供水安全隐患,保障水质安全;第一时间解决用水户反馈的故障、问题,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用上干净、放心、足量的饮用水。

三是强化便民服务。及时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布服务人员姓名、热线电话及缴费账户,方便广大群众缴费,对确需到服务大厅办理的业务的人员提倡错峰缴费,减少人员聚集和逗留的时间,同时对防疫期间不能及时缴费的用户,给予延缓缴费、不停水的便民措施,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供水服务。

四是强化排查管控。对局机关、水厂设置检查点,进出人员严格进行测量、扫码、登记,同时在开展卫生大扫除行动,严格对办公区域、餐厅、清洁区等开展消毒、通风等,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五是强化社区防控。按要求对阳光鑫园等5个小区开展包联工作,抽调骨干力量督导、配合小区物业人员落实扫码、登记、测温、筛查、宣传等工作,维护社区的平安稳定,共同铸造疫情防线。

六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LED屏幕、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将疫情防控工作覆盖到每名干部职工,同时通过微信群推送信息等多方面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干部职工防控知识水平,积极引导干部群众科学理性应对,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