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对曲阳和唐县水土保持工程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1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近日,市水利局和市水土保持工作站对曲阳县莲花沟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和唐县双峰峪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项目现场,查阅了档案资料,听取了县水利局、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汇报,针对水土保持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检查组认为,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较完善,较好的完成了水土流失治理任务。检查组要求,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档案资料整理和植被抚育管理工作,抓紧完成水土保持工程验收。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