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无烟水利局建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1-2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全局干部职工:

吸烟有害健康!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中明确提出把各级党政机关建设成无烟机关。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大家营造一个健康的工作环境和公共环境,展示我局机关的良好形象,推动全市无烟环境建设,在此我们倡议:

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建设无烟党政机关的重要意义,领导干部带头不在室内工作场所和公共场所吸烟,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向身边人员和亲友宣传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推动无烟新风尚的形成。

进一步树牢和践行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干部职工不吸烟或主动戒烟,加强自我监督和约束,共同维护机关清新文明健康的无烟环境。

创建无烟机关是践行健康中国行动的具体举措,是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降低二手烟危害的有效手段,是保护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促进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的有效措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拒绝烟草烟雾危害,珍爱生命,为创造健康、清新、舒适的无烟机关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无烟水利局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119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