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易县水利局:“四个强化”确保安全稳定不出问题
发布时间:2015-08-25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易县水利局坚持四个强化,确保北京世锦赛和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期间安全稳定不出问题。

一是强化组织发动。8月10日、8月18日连续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解决到位”为基本要求,对供水、水电、在建水利工程、水库、渠道、河道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做到检查无死角、无盲区。对信访隐患进行动态滚动排查,明确监管重点,强化化解力度,确保和谐稳定。

三是强化整改落实。加强值班管理,保障信息畅通。实施日排查,周报告制度,建立安全隐患台帐,明确责任人员和整改期限,确保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主动做好信访对象思想解释和稳控工作,确保不发生集体访、越级访。

    四是强化责任追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树立担当意识,层层明确分工,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安全稳定不出问题。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