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党员进社区创建文明城”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文明创建是穿越时空的一项浩大工程,从来就不能、也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城工作的部署安排,积极组织机关各处(室)党员干部 ,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志愿工作。

我局为贯彻落实市委“三创四建”和“五清三建一改”总体部署,组织开展“双报到”活动,多次到联系点联盟路街道参与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党员志愿者不畏三伏酷暑,清理杂草杂物、铲除墙面广告、清扫小区垃圾。在清理杂物杂草过程中,汗水湿透了衣背,杂草染绿了双手,灰尘沾满了脸庞,但同志们仍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圆满完成了任务。 

随着全市创城活动的不断深入,我局党员志愿者将配合街道办事处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带动广大居民参与其中,不断提高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意识,增强居民积极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落实“一年抓基础促整改,两年抓管理促规范,三年抓常态促长效”的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创城工作精细化、精准化、精品化,共同营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