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于舒心局长到龙门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2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7月27日,市水利局局长于舒心带领相关人员实地检查了龙门水库工程和防汛工作情况,强调要绷紧防汛这根弦,加强水库管理和巡查力度,确保水库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于舒心深入到龙门水库泄洪闸、溢洪道、大坝、管理处等重点部位,听取了水库管理处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水库蓄水、运行维护、日常巡查、通讯预警等方面的情况。

于舒心强调,目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水库管理处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对水库的管理和巡查力度,储备足够的防汛物资,保证通讯畅通,全力以赴保障水库安全度汛。他同时要求水库管理处要搞好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和科学化开发利用。一是要改变传统观念,建立完善和实施标准化体系,切实做好技术标准化、管理标准化和工作标准化等各项标准化建设;二是要学习和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和模式,进一步提升管理制度规范化、工作流程规范化、职工行为规范化等各项规范化管理水平;三是水库周边的开发利用要依法依规、合理有序,确保水库正常运行和合法权益,坚决防止影响水库正常运行、损害水库利益现象的发生。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