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局机关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07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直工委《关于落实基层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工作部署,我局于729-7月30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全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进行工作培训。

培训期间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吉华同志作了开班动员,他强调这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明确指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责,并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务工作能力,加强政治理论知识,为推动我市水利事业快速稳步发展。

为达到培训目的,特邀市直工委基层部张跃川部长就如何做好党务工作进行辅导授课,特别是针对发展党员工作的25个步骤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市纪工委白社斌主任针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行详细讲解,明确了机关纪律的各种职责和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种规章制度。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段晓峰教授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行精彩授课,主要对我党的历史进程和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进行了解读。为了达到培训目的组织30名党组织书记到阜平骆驼湾村参观学习,通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参观了脱贫致富后骆驼湾村新面貌,充分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战,切实感受到祖国的强大。

通过这次培训接受了一次比较系统的政治理论再教育,夯实党务基础。作为一名党务干部在以后工作中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让党员干部树立服务意识,转变工作方式,提升创新工作理念,抓党建工作要有创新意识,要激发基层党建活力,精心打造特色党务工作。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多想新点子、探索新路子、运用新办法、追求新作为,为水利事业发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保障。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