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保定市水利局党组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615上午,我局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学习了611全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党晓龙的重要讲话,并研究通过了我局《关于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整顿工作方案》。

615下午,我局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召开了关于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部署会。从即日起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7个月的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主要是解决在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焕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促进发展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出席会议的有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处长、局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四大水库管理处主任和工作专班人员。会议由陈吉华同志主持。

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吉华同志宣读了《保定市水利局关于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深刻阐述了开展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工作目标,部署了具体的步骤要求。

党组成员、市纪委驻水利局纪检组长王海江同志通报了全市6起违反作风纪律问题和我局作风纪律检查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波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重大意义。这次整顿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锤炼队伍、提振士气的迫切需要、是实现“三创四建”目标的需要。

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到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中去。领导班子和局属单位党政一把手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意识,带头整顿,改进作风,做到守土有责,当好榜样和表率。着力在组织领导、强化责任上下功夫;着力在实干担当,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着力在统筹互补,在疫情防控和重点水利工作上下功夫;着力在建章立制,务求长效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紧扣主题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整顿任务。全局要积极行动、精心部署,迅速掀起整顿热潮;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整顿主题;要深入查摆、坚决整顿,积极探索长效机制;要强化监督、狠抓落实,以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促工作实效。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废寝忘食”的精神完成好当前水利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工作两不误。实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深度解放、作风上明显转变、纪律上更加严明、发展上跨越提升、民生上显著改善”的总目标,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不断开创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