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竞秀区召开防汛抗旱及河长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5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近日,竞秀区政府召开了防汛抗旱及河长制工作会议。鉴于今年的汛情雨情于以往不同,做了以下安排部署。

一、为做好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区政府设立了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负责领导组织防汛抗旱安全部署工作,各单位应抓好各自的职责和优势确保责任无缝衔接。

二、建立健全防汛抗旱总指挥日常工作制度,汛情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人员在岗,确保压实部门责任。 

三、配合上级部门做好水工程调度工作。

四、准备好充足的防汛物资储备。

五、要严肃对待工作,做好防汛的工作记录,要密切监视雨季情况,有情况及时上报、沟通、处理。

六、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灾后救援工作。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