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局获得“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优胜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0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近日,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提质提效文明服务”表彰大会,我局驻群众工作中心接待窗口被评为创建竞赛优胜单位。

窗口工作人员在服务接待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热心接待每一名信访群众,耐心解释信访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积极主动督导每一个信访问题解决,得到了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和信访群众的一致认可。

我局将一如既往的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带动全社会形成文明新风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建设新时代的新保定,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