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强化监督职能提升水利工程建设安全质量
发布时间:2020-04-3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了落实我局水利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督巡查力度,近日局安监处对雄安新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定兴段)一标和(高碑店段)进行了实地监督检查。

在雄安新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定兴段)一标和(高碑店段)施工现场,察看了两个工程的施工现场管理、工程外观实体质量、“五牌一图”设置、安全施工作业、施工用料苫盖以及工地食堂管理等相关情况。为确保施工原材料和中间产品质量,我局委托沧州昊海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对雄安新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定兴段)一标右堤处石笼网、格宾石笼砌筑块石和杨村桥4号盖梁混凝土试块和(高碑店段)左堤三维土工网、内堤坡石笼网等工程原材料和中间产品进行了取样送检。同时,对参建单位的安全生产、质量控制和扬尘治理相关文件资料归档和整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为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还对下一步工程建设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二是进一步提高安全施工防范意识;三是严格按照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进行施工;四是扎实做好施工扬尘抑制工作。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