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局122名人员下沉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我市下发《关于选派机关干部下沉基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后,我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波立马召开专门会议,亲自部署安排,第一时间完成选派任务。疫情防控工作由调研员张秀军带队,市纪委驻局纪检组联合局机关纪委、人事处成立督察组,负责对一线防控工作的检查与督导。

我局包联和平里街道与中华路街道,社区16个,包联责任点33个,共选派疫情防控人员122名。针对疫情防控实际,积极制定防控措施,每个疫情防控点保障至少两人以上在位在岗,对人员流动量大、排查任务重的社区疫情防控点,增派6-7人,并明确驻点负责人,以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

局督察组每日明查暗访各防控点,检查防控人员在岗情况与防控工作情况,保障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在此次防控工作中,广大下沉人员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岗敬业,积极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受到各级好评。周涛、张颖、王希春、陈宝生、陈浩等同志敬业职守,应对突发状况有效处理,为防控工作者树立了榜样。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